星期四, 十月 12, 2006

10.10.2006

昨天,心情真的不是很好。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…先想看到我心情不好的人说声对不起,我知道有些事情我烦不来,但是我觉得当一个人做不到自己要的东西的时候的确会很失望,是对自己失望,并不牵扯别人的…可能应该为自己另找出路吧。

睡一觉,感觉稍微好了写…

听舞蹈老师周贵新说一句话“中国舞就像一道中国菜一样,怎么养煮,那种为到还是跑不掉的,能吃多少就吃多少,不一定要吃完。”我想这一句话应该不只用在舞蹈方面了,很多东西也会是如此。对于某些东西应该不必要那么执著吧?从另外一方面发展可能不赖也说不定。

毕竟,人生不可能会完美…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