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12, 2006

我有做错抉择吗?

这是一个灰色的下午,天空下着很大的雨,打着雷。正在听着音乐一面读书的我。不觉心里会浮起几到问题“我到底选对了科系吗?”一直在怀疑自己的曾经做过的抉择。
曾经有人告诉我.....“哈哈!其实你应该选择舞蹈或音乐系....”,或很奇怪的口气对我说:“我还以为你会选择表演或艺术系呢。”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说法.....,我讲不完。但我每一次都跟别人说我修中文系至少能提升舞蹈历史方面的知识。我是在安慰我自己吗?还是根本在欺骗者自己?只因为不敢面对自己做错抉择的那一面?我是不是很可悲呢?
现在正在考试期间.....,我到现在根本没有什么想读书的心情。是不是因为读着自己并没有太大兴趣的东西?我都不懂要怎么考试了....一心只是想在自己的梦想-舞蹈和音乐。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。即好笑又好可悲.....我到底要怎么样啊?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