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02, 2006

自己逛街的一天!

9月30号星期六那天,早上到学校去补考马华文学。老实说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现代文学这一科那么差。我上个学期的“现在文学”和这个学期的“马华文学”都考的不是很好……补考中。两题选一题做答,所以一个小时后便可以考完了。还好啦,老师的题目都会做。巫婆想这次不至于又是一个“半月”吧…

然后,考完试更疯狂的事是我当天一次过逛了三间百货公司!Sunway Piramid、1 Utama和金河!哇!之前好像没有这样走过,还是自己一个人的!一直从下午1点到晚上8点多才回MC。累死了!在这整个下午,还好不至于什么都没有买….但是花的钱业1不少啊!在1 Utama买了一本《Violin Mastery》和一本小说《Memoirs Of A Geisha》。后到了金河买了两本Disney的乐谱….《Broadway & Hollywood Classics》和《Disney Solo For Violin》。这样就花了正接近RM200。还请店主帮我留了另一本…因为不够钱了。哎…

在Sunway Piramid的时候,一进门走了不久,琴声飘摇…有人在弹钢琴。琴声真的很吸引我,紧紧锁住了我的脚步,本来想吃午餐的我,完全忘了有这么一会事。那个女人的手指在钢琴的黑白键之间跳动,长长的头发遮着她的侧面,弹奏那一首《蓝于黑》(如果没有记错啦),煞是迷人…。她的另一侧则做着一排老人――旅游客似乎也被她的琴声所吸引,如斯陶醉。后还要求了她为他们弹奏一首《Don Cry For me Argentina》。她一面弹,老人们一面唱。场面实在温馨的….尤其另我了解到,其实音乐对于一个人是使开心的。后因为那位小姐的时间也到了,所以也就被逼停止了,但琴声留下的印象可不少哦。

啊….然后到1 Utama后,就随便逛逛….可能是因为没有目的的关系吧,不想别人嘴里讲的那么好。也就是进去MPH光顾了两本书而已。老实说也不是很明白啦,平时很少买书或看书的人竟然会去买英文小说…而且还买了七十多零吉喔!!如今还是在想自己是否是哪根筋接错了…有时会有点短路…哈哈哈!

到了金诃才是我最终的目的,由于它比较靠近我住的地方所以放到最后才去。到那里,没逛其他的地方,直达Chamber Music买书。Chamber Music哪里的书可说是蛮齐全的了。很多书都可以在那里找到。哈哈!最后竟然要买的书有些还得请店员帮忙保留,因为当天真的“扑街”了!!没有办法啦!!所以只能先买两本啦!因为那边卖的书也不是普通的贵啊!但是没有办法的啦,要就得出钱。

唉…..最后到晚上8点多才回到宿舍….但蛮开心的――自己逛街的一天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